《经典红旗渠》系列邮票本月即将发行

发布:2011-11-1 20:15:00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记者日前从河南省林州市邮政部门获悉,《经典红旗渠》系列邮票将于11月上旬发行。

    《经典红旗渠》是河南林州市向国家邮政局申请发行的一套系列邮票,系列邮票共8版,图案采用珍贵的经典历史图片和精美的风光图片,从不同角度再现了林州人民当年的红旗渠精神及红旗渠风光和旅游资源。与邮票同时发行的还有4枚小本票,图案为“愚公移山”、“青年洞”、“桃源渡槽”、“人间天河”,是目前全国发行量最小、枚数最少的小本票,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