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军80周年 珍邮册《光荣与使命》发行

发布:2011-11-1 20:14:13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编辑的大型文献典藏珍邮纪念册《光荣与使命》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发。

  这一纪念册分为“星火燎原、抗战先锋、夺取胜利、钢铁长城、改革创新、新的使命”等6个部分,按军史脉络收录精美藏品529件,其中包括珍贵军事题材邮票333枚,主题纪念币6枚,纯银纪念章8枚,纪念封21枚,还有以19位原军委领导、各大军区首长题词为素材制作的80枚个性化邮票。藏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再现了人民军队80年的历史。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