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邮》亮相

发布:2011-11-1 20:15:07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纪念建军80周年,经国家相关部门特批,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军史学术研究会与国内多家省级集邮公司联合发行的军事题材史诗性邮集--《中国军邮》昨日在郑州举行了首发式。
   
  《中国军邮》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一部集邮界与军史界联合推出的军事藏品,是国内首部收藏军邮品种最完整、邮票品相最好的军史邮集。该邮集将1927年以来历史舞台上具有转折意义的战争与战役串联起来,以脉络清晰的时间线索再现了解放军八十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军史。收录了各个时期的珍贵军邮等总计350余枚,堪称现代集藏界最完整的军史邮集。其中大部分邮票为1949年以前的解放区邮票及民国邮票、建国初期的纪特邮票及文革时期等邮票。其中有被列为“民国四珍”的“北京一版帆船邮票”、极其罕见的第一套无面值军邮、第一套中国工农兵图案邮票、第一套毛泽东像邮票以及神秘的“红军邮”……每枚军邮都有个革命的故事,都是一段革命的回忆,是值得珍藏的军史载体。其中的一些邮票涉及了河南的题材。据介绍,在河南首批只能供应48套。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