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集邮总公司推出五种收藏卡

发布:2011-11-1 20:11:21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满足广大集邮爱好者收藏第一轮生肖邮票磁卡的需求,中国集邮总公司于2005年特制作了部分金卡(年册卡)、银卡(邮票卡)、粉卡(邮品卡)、绿卡(香港票卡)、蓝卡(澳门票卡)五种收藏卡,此卡不能实际使用,仅供集邮爱好收藏。

  收藏此卡的用户可以发短信成为中国集邮总公司的磁卡短信会员(移动用户发YP到5515、联通用户发YP到9915),您将收到总公司邮品发行信息、同时可以参加会员抽奖及会员互动活动,凡入会会员均可得到以前年度总公司的磁卡一枚。

  收藏卡于北京市邮票公司销售(1月11日开始,售完为止)。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