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纪念邮票下月首发

发布:2011-11-1 19:52:45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邮票、邮品已经确定。在10月29日,将举办隆重的邮票首发仪式。届时,将邀请中国外交部、国家邮政局等有关领导出席。

    为配合纪念邮票和邮品的发行,邮政局还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将与广西文学杂志社联合开展给东盟10国元首约稿活动。针对各个国家的不同文化背景,写信邀请10国元首写本人与文学的接触,以及对文学的认识和爱好。同时推出系列“首日行动”,用首日封向新婚夫妇、新生儿等寄发祝福。

    据悉,今年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邮票、邮品的特点是,在设计和制作上一改以往偏向于山水民俗的选材,转而诉求于文化和艺术精髓,更注重邮品的知识性、艺术性和整体品质,艺术含量较高,但雅俗共赏,能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需要。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