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彩色金银”邮票

发布:2011-11-1 20:07:53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首部彩色金银邮票,它史无前例地将价值1300多万元的57枚国家法定珍邮作为票面图案。而且,它的图案、大小、颜色、齿孔、面值和原票一模一样,这让收藏者无比震惊和欣喜。其中5枚一级珍邮为彩色纯金邮票,52枚为彩色纯银邮票,共含纯金7.5克、纯银216克。

    收藏投资界形象的称之为“金票银票”。

  首部“彩色金银”邮票,史无前例采用价值1300多万元的57枚国家法定珍邮作为票面图案。为了庆祝它的诞生,国家邮政局还专门安排了王虎鸣、任国恩、阎炳武三位顶尖邮票设计大师专门为首部“彩色金银”邮票创作了“邮政110周年”的专用纪念邮票、纪念张和纪念封。

  18枚专用纪念邮票由国家邮票印制局副总设计师、编辑部主任王虎鸣设计。这是“纪念中国邮政110周年”的标志。18枚纪念张由我国著名邮票设计家、邮票印制局工艺美术师阎炳武设计。8枚非常独特的带邮票齿孔的纪念封,这是由国家邮政局邮票印制局设计室艺术总监、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会长任国恩设计,带正式邮政纪念封编码,每一枚封上都有邮政著名人物肖像,如李鸿章、孙中山、毛泽东等,并加盖了国家邮政开办110周年纪念戳。

  专家认为:像王虎鸣这样的顶尖大师,曾设计“香港回归”、“神舟飞天”、“申奥成功”等国家重大纪念事件邮票,他设计的邮票,升值幅度都大。此次三位大师联手助阵,必然为首部彩色金银邮票的升值提供充足的依据。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