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好中国画

发布:2016-12-15 14:33:16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哈尔滨古玩-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4月29日上午9点30分,由着名国画家、教授,北海书画院创建人张绍良先生主讲,北海书画院活动室组织的“怎样画好中国画”为主题的国画讲座在潍坊北海书画院四楼开讲,讲座由北海书画院院长胡有民先生主持,北海书画院理事及领导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了这次讲座。

张绍良老师讲:中国画,就是要从传统的文化入手,以笔墨表现为手段,表述作者的内心世界,学中国不能急工近利,要踏踏实实、老老实实的学,才能学到手,郭味渠、徐培基、于希宁等书画老前辈,给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永远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不能偏离方向。

张绍良老师最后讲:北海书画院是创建30多了,30年来历经沧桑,刚成立时才十几个人,是潍坊市成立最早书画院组织,现在发展到700多人,成为潍坊市一支重要的文化队伍,我们要抓住当前大力发展文化事业的大好时机,走出去把书画推向市场,为潍坊的书画事业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