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邮票收藏量最大的博物馆

发布:2011-11-1 13:03:25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世界上邮票收藏量最大的博物馆,是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学院和伦敦的不列颠图书馆。两者都声称邮票收藏量最多,但他们出于慎重都未公布自己收藏邮票的精确数字,因而争论不休。毫无疑问,从收藏珍品的广度和价值来看,不列颠图书馆的邮集更为重要。

  如果把伦敦所有集邮机构的收藏品合在一起,那么无可争议,它的邮集总数量应是世界上最多的。在伦敦,除不列颠图书馆之外,藏品甚丰的还有国家邮政博物馆(由邮政局资助),布鲁斯·卡斯特尔博物馆(由哈林盖集团资助),科学博物馆,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藏有有关1839—184O年英国财政部邮票征稿的科尔文件)和帝国军事博物馆。另外,白金汉宫的皇家邮集,皇家集邮协会和全国集邮协会的邮集,斯坦利·吉本斯公司的大量文献资料收藏品也都贮藏在伦敦。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