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礼品工艺     地区:道外区     TAG:礼品 ,出售 ,广告
出售/0.1元/广告礼品-洋航公司
信息ID编号:12926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12-24 14:05:48
物品名称及描述: 促销礼品在广告宣传活动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在进行商业活动时,使用适当的礼品广告,能给客户温馨、美好的感觉并由此产生长久的回忆,是促使商业活动取得成功的重要一环,在商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尤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公司主要服务范围有:广告衫、广告风衣、工作制服、广告帽、广告笔、广告横幅、广告喷画、广告围裙、广告伞、广告手袋等;这些广告礼品实用性强、流动性大,它能与人们亲密接触,给人以亲切感。用它们作为赠品来促销已成为当今企业发展及广告宣传的有力手段。中山弘扬服装厂 中山弘扬工贸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 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具有十多年的生产及销售服装的经验,拥有日本进口先进生产设备与现代化的管理及多年从事服装行业生产及行销的高级人才,本企业以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位、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喜爱。    以“诚实做人、 以德兴企”为宗旨,靠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为 社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中山弘扬服装厂将结合市场的需求, 不断研究、开发新的产品、学习先进的技术.

新旧程度: 洋航服装厂
洋航工贸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 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具有十多年的生产及销售服装的经验,拥有日本进口先进生产设备与现代化的管理及多年从事服装行业生产及行销的高级人才,本企业以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位、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喜爱。    以“诚实做人、 以德兴企”为宗旨,靠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为 社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中山弘扬服装厂将结合市场的需求, 不断研究、开发新的产品、学习先进的技术.

联系人:于洋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海绵宝宝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