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礼品工艺     地区:哈尔滨     TAG:艺术品 ,出售 ,龙江
出售/面议/龙江黑陶彩陶——艺术品收藏首选
信息ID编号:3872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1-4-5 11:37:46
物品名称及描述: 龙江黑陶:具有黑、薄、光、纽的技艺特点,其体漆黑乌亮、黑中泛蓝透紫、自然柔和、环保健康。采用传统工艺透雕、浮雕、压花、划画等艺术风格,名师设计,题材精炼、寓意美好、品位高雅、高贵纯朴。制作过程全部采用纯手工拉胚、打磨、绘制、雕刻,作品器型优美、结构严谨、技法娴熟、难度高、具有极强的欣赏性和收藏价值。
龙江彩陶:在烧制完成的黑陶的基础上,由名师设计绘制图案,运用现代工艺,将丙烯酸颜料、朱砂、蛋壳、彩漆、金粉、银粉等,巧妙运用,有机结合,手工绘制,制成作品既具有黑陶古朴庄重的风格,又具有时尚现代的艺术气息。
新旧程度:全新

联系人:王卫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mateng181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