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其他职位     地区:哈尔滨     TAG:有限公司 ,哈尔滨 ,经纪人
全职/1800元/哈尔滨嘉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期招聘房产经纪人
信息ID编号:1397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10-14 13:35:04
哈尔滨嘉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期招聘房产经纪人,不限学历,年龄16周岁以上,即可参加面试, 工作职责:
1 为到店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2 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买卖房 屋或租赁业务
3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和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4 陪同客户看房子,促成二手买卖 或租赁业务
任职资格:
1 年龄16周岁以上!
2 诚实守信,吃苦奈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挑战高薪
4 普通话流利
5 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1800元,转正底薪1800--3800,免费培训+20%~~35%高额提成, 薪资每月过万不是梦想,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咨询电话 18345051242 雷先生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12.102.134.*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