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家政/保姆     地区:哈尔滨     TAG:哈尔滨 ,公司 ,金牌
哈尔滨金牌月嫂公司
信息ID编号:1306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2-5 11:05:01
1. 哈尔滨金牌月嫂家政公司是经过哈尔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正规公司,是一家从事家政服务有着多年工作管理经验的企业,每一位月嫂、育婴师、家庭保姆都能按照国家家政服务行业标准大纲进行严格培训的,达到专业水平才可上岗。并且员工上岗时持三证上岗,身份证、健康证、资格证。内部管理实行行业内部升级定位,以提升管理模式,从而达到专业化、个性化的家政服务品牌。
2.为什么要选择我“金牌月嫂”。优势一:员工管理有别于一般月嫂公司的中介性质的临时服务。我公司均为签约员工,并对所有员工进行严格的背景调查以及岗前体检制度,确保客户得到安全服务。优势二:远程支持系统,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专家咨询服务,能迅速解决客户和月嫂遇到的难题。保持24投诉回复。
3.我公司按照内部管理体系均分为初级月嫂、中级月嫂、高级月嫂、特技月嫂、金牌月嫂等五个等级。望广大客户悉心选择。qq群:132544830 qq:121904888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13.0.64.*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