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交友征婚 > 女士征婚     地区:哈尔滨     TAG:大专 ,慢慢 ,可以
大专/35岁/找一个可以陪着我一起慢慢变老的人!
信息ID编号:12396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9-27 8:32:56
只征婚,不交友!有诚意的请加我!要求我的他:35岁以上,真诚,孝心,有房子,有稳定收入。有孩子可以,但不能生活在一起(因为我没有孩子)适应不了!如果合适在结婚时需要给我买台车,因为我喜欢!(代步用)非诚勿扰!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雨后的彩虹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