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其他职位     地区:哈尔滨     TAG:粘贴 ,兼职 ,校园
全职/校园兼职代理,发单员、海报粘贴员
信息ID编号:12152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8-15 16:12:26
公司名称:弘晟教育咨询公司
招聘职位:校园兼职代理,发单员、海报粘贴员
一、在校大学生: 1、语言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有耐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2有无经验均可。 3、可以付出实际行动。 4 在校学生优先二、待遇: 1、郑重承诺绝不收取任何押金以及任何证件, 2、不占用上课时间,工作时间灵活, 3、可观的个人薪水(高提成,工资当场结算)。 4、有充足的业余时间,不耽误本人的学习时间, 三、工作内容:招生面向哈市各大院校招收(国二,国三)及(二学历)生源。
公司简介:长春弘晟文化助学中心(弘晟助学中心、弘晟教育)是教育培训服务行业较有实力和影响力较大的服务提供者之一。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研究、教育政策咨询、教育管理、教育融资并购、教育投资运作的教育机构。依托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教育学院、北华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学院、佳木斯大学、佳木斯师范学院、哈尔滨师范学院、等国内优质教育资源,集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与高级人才培养与安置为一体,积极探索中国教育产业发展新模式。一直以来,我们始终以“尽职•专业•诚信”为服务理念,立足吉林、黑龙江、面向全国,为全国各大高校在校生、社会各类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求职人员提供了优质学历教育培训或职业技能培训,为求职就业、晋升提干等增加了砝码。  吉大二学历、二学历、弘晟文化助学中心、弘晟教育、自考、成考、在职研究生、留学 
长春弘晟文化助学中心,成立于2005年5月,目前拥有全职工作人员23人,兼职工作人员若干名,驻各地招生工作站20多个,是吉林省最具实力、口碑最好的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之一。本公司遵守相关政策法规,及时掌握国家教育政策变化与国际教育发展方向,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与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丹东等地多所高校和培训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过四年多的发展,现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长春弘晟文化理念: 尽职,专业,诚信!
长春弘晟文化宗旨:弘扬文化,晟成梦想!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弘晟教育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