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财务/会计     地区:道里区     TAG:倒计时 ,会计 ,招聘
全职/面议/内帐会计招聘倒计时
信息ID编号:11265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5-6 10:26:39
公司名称:丰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会计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 3-5年经验
工作描述:岗位职责:
编制预算和执行预算,参与拟订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确保资金的有效使用;
负责审核公司本部和各下属单位上报的会计报表和集团公司会计报表,编制财务综合分析报告和专题分析报告,为公司领导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制订公司内部财务、会计制度和工作程序,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监督执行;
组织编制与实现公司的财务收支计划、信贷计划与成本费用计划。

任职要求:1、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30-40岁之间,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3、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4、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5、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 6、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会计初级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公司简介:黑龙江丰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位于哈尔滨道里区。注册资金600万元人民币,“丰盈电商 ” 致力于中国O2O模式的发展 ,斥资800万人民打造集消费者服务 、异业地面商户门户等多元化的共赢性、综合性服务平台 ,“丰盈电商”已经成为我国东北地区发展最迅速 、最具潜力的多元化消费平台服务商。

联系人:吕经理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22.159.227.*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