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装潢/装修     地区:哈尔滨     TAG:装修 ,室内
装修就找---天辅君安室内装修队
信息ID编号:948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3-3 8:51:17
到别人家看价格,找天辅君安装修队来装修。天辅君安装修队成立于1996年。十五年如一日般地服务于这座城市。我们虽然不是装饰公司,但却一直按照装饰公司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把质量关。施工流程细节化,施工队伍军事化、施工预算透明化。曾经做过工程有哈尔滨望江宾馆,工大二学区教学楼、牡丹江北山宾馆、你好,荷兰城、东升江畔、欧洲新城等家装工装工程。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服务项目:工装、家装、商场店面、新房、二手房装修。专业治理房屋长毛发霉、开裂。自流平。硅藻泥电视墙、质感电视墙、液体壁纸。
*免费设计
无论你家在哪里,房子大小,什么时间,一个电话都可以享受免费量房。
*免费预算
预算透明化!公开化!没有装饰公司的管理费、自家拥有200平米的建材商店,使价格更贴近百姓。
金杯金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放心性保证
1、装修所用所有建材更注重环保、耐用、美观性。一切材料均须经业主签字后方可使用。
2、办公场所自家化,使以后出现问题有保障。经济更实惠。
*质量性保证
由本经理亲自现场监督每一道工序,力争天辅君安每道工序,道道出精品。所有装修项目保修三年、终身维护。
企业愿景:把天辅君安做成哈尔滨装修队中的领航者。
我们口号是:把天辅君安视作生命,生命在天辅君安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黑龙江哈尔滨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12.102.3.* 发布IP 黑龙江省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