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装潢/装修     地区:哈尔滨     TAG:哈尔滨 ,装饰 ,公司
哈尔滨最好的装饰公司
信息ID编号:8741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2-25 13:59:45
哈尔滨冈法龙装饰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哈尔滨装饰行业家装施工品牌企业,专业从事室内装修设计,家庭装修,别墅装修,二手房装修,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等等,公司把“把质量视为生命”,全方位保障每一个工程都是一个优良的样板工程;哈尔滨冈法龙装饰公司真正做到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风格要求的业主。我们不是最好,但会努力做得更好!
服务管理:我们提供从最初的免费上门测量及方案的设计规划、预算、施工、监理、质保;售后服务态度热情周到,细致贴心,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优质服务。
哈尔滨冈法龙装饰公司力求达到“设计零缺憾、施工零缺点、材料零抱怨、品质零投诉”的“四零”服务和“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的“四全金牌”服务。
哈尔滨冈法龙装饰公司从创业到今天,始终奉守“靠质量求生存,靠管理出效益,靠实力赢市场”的理念。在经营管理上坚持“质量就是生命”的精品意识;在服务质量上承诺“客户最大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哈尔滨最好的装饰公司http://www.gflzs.com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ouxiangpai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