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维修服务     地区:香坊区     TAG:上门 ,电脑 ,维修
上门电脑维修
信息ID编号:8395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2-16 11:46:00
台式机系统30元/台、笔记本系统/50元
上门维修区域:哈尔滨地区: 道里区、南岗区、动力区、道外区、香坊区
服务范围: 专业 台式机维修、笔记本维修、监控安装
1:电脑软件维护:安装、调试操作系统及软件、系统慢、乱、等。
2:电脑硬件维修:台式机、笔记本、硬件维修或更换。
3:电脑网络维护:组建局域网网络、综合布线、局域网调试,办公室网络资源共享,adsl共享上网,网络维护等。
4:专业承接监控安装、调试工程。
5:IT外包服务:为公司\企业\旅店提供长期签约维护。
6:长期签约维护:
5台以下 每月200元
10台以下 每月350元
20台以下 每月500元
20台以上 面议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21.212.213.*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