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其他地区     TAG:种子 四季 牛皮
四季根达菜种子-莙荙菜、牛皮菜种子
信息ID编号:6994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5-3-22 16:15:03
四季根达菜种子-莙荙菜、牛皮菜种子

根达菜种子,莙荙菜,牛皮菜种子
莙荙菜又称叶菾菜、牛皮菜、厚皮菜、光菜。为藜科菾菜属的一个变种,与根用菾菜、糖用菾菜、饲用菾菜同科同属同种,原产欧洲南部,在我国已有悠久栽培历史,南北方农村普遍栽植,其适应性强,又耐寒又耐热,耐热力比菠菜强,栽培容易,可多次剥叶采收,供应期长,产量高。
1.植物学特征 莙荙菜为一、二年生草本植物。莙荙菜主根发达,上粗下细,呈细长圆锥状,其上密生两列须根。叶卵圆形或长卵圆形,叶片肥厚表面较光滑,有光泽,颜色浅绿、绿色或紫红色,叶柄发达,白色、淡绿色或紫红色,并且有宽窄之分。茎营养生长期短缩,抽薹时伸长,还发生多数长穗状花序的侧花茎,构成复总状花序。每2~4朵花簇生在主、侧花茎的叶腋处,主花茎上一次枝的花先开,其它各枝上的花顺次开放,各次枝上穗状花序基部的花先开,依次向顶部开放。花浅绿略带红色,两性花,开放后花粉成团状散出,干燥后成细小颗粒,风吹散飞,种子成熟时外面包有花被形成的木质花果皮,肾形,种皮棕红色有光亮,因数朵花密集着生,花器发育过程中形成聚合(花)果,内含2~3粒种子。 味:甘、寒、无毒。归经:入肺、脾。
功效:清热解毒,行瘀止血。主治:热毒下痢,痈肿伤折。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gxny45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