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广告策划     地区:哈尔滨     TAG:设计 ,品牌
悦景品牌设计
信息ID编号:6977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1-13 10:51:08
不是大公司,却必须日夜以赴应对大客户的挑战。
没有专心,没有专注,没有专业,根本无法胜任。
创始于2000年世纪之交的美景,总部位于哈尔滨,曾经是一家专注于网站设计优化的企业。为了更好地将品牌经济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结合起来,历经十余年的辛勤耕耘,美景现已扩展多个业务模块,形成了从企业(品牌)战略定位到终端推广设计的扩展型成熟工作模式,其中包含战略定位、策略导入、品牌形象设计、网站建设与设计优化、互动媒体界面设计等多渠道品牌形象传播手段。美景以国际化的设计观和实务运作享誉业界,屡次荣获国内、国际设计奖项,是哈尔滨为数不多的资深品牌形象设计与管理公司,是务实的创意设计实践者。
美景是由拥有十多年优秀广告经验的精英成立的专业品牌设计企划机构,创意实力来自于一批纵情张扬创意神韵的高手。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企业高速发展、决胜未来。探索品牌战略与设计之道,以战略为先导,提供全方位的商业设计服务,通过完善的设计语言来准确诠释战略的意义,竭力唤起品牌与目标消费者之间的共鸣。从而帮助国内外客户创建良好的视觉形象,为企业发展、品牌的经营输出强劲的推动力。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13.9.10.*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