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南岗区     TAG:哈尔滨 ,公司 ,业务
全职/2000-5000元/新华保险哈尔滨公司招聘业务主任
信息ID编号:6897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1-9 12:26:45
公司名称:新华保险哈尔滨公司
招聘职位:业务主任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描述:具体要求:积极主动、勇于迎接挑战、富有团队精神、个人品德优良(曾作过公务员、教师、军人、从事过医务工作、金融行业、管理及销售工作者优先。)一个可以让您一个月赚五千元、一万元,甚至更多的行业一个如行门槛低、付出与收入成正比,随时加薪升职的行业一个迅速积累人脉关系,发展机会无限的行业一个白手起家,不需资金投入,自己就能当老板的行业一个拥有健全的培训体系让您重塑自我的行业一个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意谈,保证客户源充足的行业电话1-4-7-0-4-5-0-7-8-7-4
公司简介: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于1996年8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公司于2000年成功地吸收外资参股,实现了资本国际化。公司现注册资本12亿元,现有股东16家,其中资股东12家,包括大型国有企业和股份制企业;4家外资股东为:瑞士苏黎世保险公司、国际金融公司、日本明治生命保险公司、荷兰金融发展公司。
是一家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经营的产品体系涵盖传统保障型产品和新型人身保险产品。

联系人:谭女士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19.147.190.*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