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其他地区     TAG:美国 籽粒 种子
美国籽粒苋种子
信息ID编号:6715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5-3-26 8:55:19
美国籽粒苋种子

籽粒苋种子,籽粒苋,牧草种子,牧草
籽粒苋,又称美国籽粒苋,属植物中的粮食、饲料、菜兼用作物,它是具有高产、高蛋白、适应性强的特点。大力推广籽粒苋饲养畜禽具有“以草代粮”节约精饲料的重要作用,还可以做盆景观赏,国内外称它是21世纪的粮食。
  籽粒苋是经中国农科院从美国引进,在全国各地试验种植获得成功。它易种易管、抗旱耐涝,即使瘠薄盐碱地也能生长,具有抗倒伏、易管理、作物病虫害少的特点,播后45天就可饲喂,一年可割4-6茬饲料,亩产6000-10000公斤,其枝叶含有丰富蛋白质和赖氨酸等均高于谷物,是大米、高梁的1.3倍。饲养畜禽可节省饲料30%,增重(产量)可提高17-31.7%,可喂8-10头猪,4头牛、20只羊、100只成兔、鸭鹅等。同时亩产苋籽300公斤左右,可满足100只成兔或多或500只鸡的精饲料。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gxny45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