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教师/教授     地区:其他地区     TAG:幼师 ,出国 ,招聘
全职/6000-12000元/招聘出国幼师
信息ID编号:6648     信息类型:中介     发布时间:2011-12-23 9:57:12
公司名称:中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幼师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工作描述:本公司与新加坡人力资源部合作,专业办理新加坡幼儿教师, 及其它各行业(男、女工作)办理周期短,费用底,成功率100%,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年龄18-38岁,素质好形象佳女性,薪酬可观:6000-120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伊春万邦劳务派遣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为社会各界朋友推荐了满意的工作,主要从事国内和国外人力资源服务,诚望各位有识之士洽谈业务,谋求发展,互利双赢,谒诚合作,与您共创美好的未来。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黑龙江伊春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23.62.20.* 发布IP 广东省广州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