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家具/家居     地区:哈尔滨     TAG:出售 ,四方
出售/1元/【聚火】韩式四方锅
信息ID编号:662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2-4 14:23:52
物品名称及描述:韩式多功能电热四方锅,设计新颖、外观豪华、功能强大、使用方便.产品特点:1.采用最新压铸工艺,解决拉伸锅锅体变形烦恼。锅底压花,煎、烤、炸、炒食物不粘锅、易清洗.传热均匀,使用无油烟。2.加热快,锅内可到的温度区域大.可以适应各种烹调技法所需的温度要求.3.产品整体设计,带有浓郁的韩式风格,豪华大方.锅盖采用强化玻璃钢盖,可随时观察锅内食物烹饪的情况.贴心的耐高温手柄,保证您不会因为锅内的高温,对您的手没有丝毫损伤.整体结构小巧玲珑,占用空间少.韩式四方锅:韩式多功能电热四方锅。您可以用它爆米花,做比萨,煎蛋,蛋包菜,烤肉,烤饼,涮火锅,炒菜,煮饭等等。
新旧程度:全新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浙江金华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聚火厨具厂 发布IP 浙江省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