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其他地区     TAG:芦笋 ,种子 ,种苗
芦笋种子(种苗)
信息ID编号:654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1-12-16 17:09:03
芦笋种子(种苗)

营养价值与用途 芦笋的营养价值最高,每1千克鲜芦笋中,含蛋白质25克,脂肪2克,碳水化合物50克,粗纤维7克,钙220毫克,磷620毫克,钠20毫克,镁200毫克,钾2.78克,铁10毫克,铜0.4毫克,维生素A900国际单位,维生素C330毫克,维生素B1:1.8毫克,维生素B2:0.2毫克,烟酸15毫克,泛酸6.2毫克,维生素B6:1.5毫克,叶酸1.09毫克,生物素17微克,可放出热量109.2千焦耳。芦笋以嫩茎供食用,质地鲜嫩,风味鲜美,柔嫩可口。除了能佐餐、增食欲、助消化、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外,因含有较多的天门冬酰胺、天门冬氨酸及其他多种舀体皂甙物质,对心血管病、水肿、膀胱等疾病均有疗效。天门冬酰胺酶是治疗白血病的药物。因而,芦笋已成为保健蔬菜之一,这是它能在世界上大面积种植,畅销不衰的重要原因。
发展前景预测 芦笋为世界十大蔬菜之一,但在中国属于种植面积很小的稀特蔬菜。目前生产大多为加工出口。随着出口生产的发展,加之芦笋的营养价值甚高,国人的食用习惯会培养起来的,生产面积也会发展的。芦笋会由稀特蔬菜行列转入大路蔬菜的。

如今,“小小”芦笋正逐步成为高官寨镇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大产业,不仅在国内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成为超市里“柜上宾”,在国外也有了很高知名度,为笋农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gxny456 发布IP 山东省济南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