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打折促销     地区:哈尔滨     TAG:大型 ,特惠 ,活动
纽曼摄影中秋感恩大型网络特惠活动
信息ID编号:4712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1-9-1 16:33:58
慧团圆 惠幸福” 六大特惠 十全好礼
花好月圆赏中秋 我们在一起 一“网”情深

@——拍一套、送一套;来一次、送一次;选一级、送一级;付一半,送一半;全款付清对对送

优惠细则一、拍一套送一套□----网上订婚照即送幸福团圆拍照手册(本人及亲友可享1次全家福照超值体验)
优惠细则二、来一次送一次□----惊喜预约好礼:网络抢订婚纱套系即送,蝴蝶琉璃水晶摆台一尊□----甜蜜拍照大礼:拍照当天赠送精美饰品一款
优惠细则三、选一级送一级□----产品优化,积极送。(后期加选产品)
优惠细则四、付一半送一半□----精彩定金礼:网络抢订婚纱套系,现场预付定金50%以上即享幸运大抽奖一次;全款付清可享幸运大抽奖两次。
优惠细则五、双人双定双倍送□----新人两对以上同定,可同时各得韩风精品:30寸拉米娜一幅。
优惠细则六、网络抢定婚照、全款付清对对送□ ----1、 可获喜日当天新娘透明彩妆 □ ----2、 可获贴身小秘书全程服务 □ ----3、可获新人个人专属化妆套刷一套,订就送!

@——十全超值好礼:
1、水晶钥匙扣
2、炫彩琉璃两连放
3、高档水钻首饰一套
4、明星钱包照(3寸)
5、水晶魔方
6、三寸珍藏相册
7、迪士尼影集一本
8、赠快乐宝宝卡一张(免费宝贝摄影一次)
9、在9月3日至4日预约特惠套返20%现金
10、在9月5日至6日预约特惠套返10%现金

@——新老顾客转介绍回馈礼:

转介绍一对送:纽曼摄影399元写真套系
转介绍二对送:纽曼摄影799元写真套系
转介绍三对送:纽曼摄影1999元写真套系

@——新老顾客回馈礼幸运大抽奖:

抢定(婚纱照、艺术照、全家福照),即可参与超值回馈礼幸运大抽奖:5000元以下套系可抽一次,5000元(含)以上套系抽二次

特等奖:纽曼平板电脑一台
一等奖:纽曼数码相机一台
二等奖:纽曼数码相框一部
纪念奖:纽曼摄影纪念品一份

本活动仅限网络部门认可途径之预约,恕不接受其它途径预约申请,本活动内容恕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合并,纽曼摄影保留本活动解释权!
活动页面:http://www.hrbnmsy.com/activity/index.html
店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红霞街45号
电话:0451-84699639 55500184
Q Q:1069084987 57607748
网址:http://www.hrbnmsy.com
邮箱:10690849879@qq.com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幻灭之后的蜜糖城 发布IP 河南省郑州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