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调查/促销     地区:哈尔滨     TAG:咨询 ,兼职 ,顾问
兼职/招聘法律咨询顾问
信息ID编号:4567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1-8-5 14:45:47
公司名称:哈尔滨志诚调查事务
招聘职位:法律咨询顾问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提供案源
公司简介:哈尔滨志诚事务调查所建所十年,是老牌的调查公司,本着来自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原则,现诚聘公、检、法、工商、税务、银行、律师、交通等各界有识之士,作为我所的咨询顾问,待遇优厚,提供案源者提成10%—50%。愿我们携手为调查取证行业共创辉煌,我所特色服务:
婚姻调查收费3300百元:免费定位,免费调取短信。
清 欠:清欠前期不收取任何费用,回款后收取30%.

联系人:王主任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22.171.12.*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相关调查/促销信息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